close
這是我的第一篇妝文,要分享的是NARS的高潮色。
之所以忽然想替她寫篇文章,是因為週五打水球時,發現男生們對這個顏色/色號滿腹疑惑又充滿遐想(?)
於是決定來一篇介紹她的文章~
本來想從我的愛牌MAC開始介紹我的玩具們,不過由於MAC大軍數量龐大,不知該從何著手撰文...orz

總之,打從4/11入手之後,只要化妝的日子都少不了她,看我多愛她:P

我買的不是單顆腮紅,而是母親節特會組的完美修容盤-ORGASM/LAGUNA和摩登指彩油-ORGASM
先來一張組合的全產品照吧
IMGP8374.jpg

然後是打開的樣子
IMGP8367.jpg

接下來是腮紅近照還有在刷子上的樣子(刷子是Stila 幾年前的AROUND THE WORLD刷具組中的一員)
IMGP8402.jpg
IMGP8401.jpg

高潮這個顏色根據官網的描述是:Peachy Pink with Shimmer
(官網連結: http://www.nars.com.tw/color/blushes-bronzers/blush.asp )

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歸魚粉紅色,有些人用了會覺得臉顯得比較暗沉、顯髒,
我用倒是不覺得,或許跟我的實際膚色有關吧
我的膚質是混和偏乾,膚色中偏白,但比較是偏紅的膚色,這樣講會不會很難理解阿@@?
一般而言,好像膚色偏黃的人用ORGASM比較容易顯髒或氣色不好,
所以即使ORGASM是超級熱門的顏色,還是建議試過色才買,
畢竟她不像DESIRE等,比較不挑人用,而我剛好是幸運適合使用的那群人:P

先來一張素顏的照片吧
IMGP8397.jpg
只有半張臉,以免嚇壞大家XD可以看到有明顯的泛紅和黑眼圈

接下來是上好底妝的模樣
IMGP8399.jpg
把泛紅遮掉,黑眼圈也遮掉XD
為了晚上的慶生會,拼了:P

然後,用上面圖片沾的量輕輕刷上臉頰,由於臉型的關係,我刷的位置比較低,也比較圓,就像這樣:
IMGP8411.jpg

氣色明顯好很多,粉體中的金粉也不突顯毛孔,相當自然~
接下來就是化好眼妝以及修容後的樣子
IMGP8417.jpg

全臉(好害羞,所以放小圖就好了:P)
IMGP8415.jpg
請忽略我還沒整理的頭髮XD

第一次寫妝文,順便為24歲生日留下紀念:P
希望大家喜歡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2109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