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和牙醫的第三次約會,只是很簡單的拆個線
然後術前講解和開放提問XD

簡單來說,現在拆了線之後,要一個月到一個半月等牙肉長好
牙肉長好之後再把牙肉切開,裝上人工牙根
裝上人工牙根之後再等三到四個月等骨頭細胞跟人工牙根長好
(否則密度不夠,裝上假牙的話容易坍塌,細菌跑進去)
骨頭和人工牙根長好之後再把假牙裝上去

所以,意思是...
下次見到可愛的醫師要10月底啦,哭哭

問:所以只要再約兩次?
答:手術會是兩次,但手術後可能再約一次拆線之類的
問:那我要缺牙到明年的意思嗎....?
答:妳想要的話也是可以幫你裝一個暫時的牙呀~不過這個位置缺牙應該還好吧,笑的時候看不太到
問:上回回去之後有做功課,第一篇文章竟然是叫大家不要植牙XD
答:(毫無不悅)如果想改成別的方式也是可以呀~還來得及更改
問:請問植牙的廠牌?之前看電視介紹有分美國廠、瑞士廠之類的?
答:我們用的是美國拜肯(Bicon)的,我寫給妳,妳可以回去看看。

(所以我就得到照片這一張醫師手書啦,哈哈哈哈,人跟字的感覺很像呢~)

約下回回診的時間~
或許醫師在這邊還不很久,日期也還久吧,所以約診本上任我挑選XD
醫:星期四如何?
我:好
醫:妳要早上下午還是晚上?晚上比較不建議
我:下午好了,早上我爬不起來...XD
醫:(偷笑)

然後今天觀察到,他五點放飯,在櫃檯等我媽時看到他出去又進來,還跟我打了招呼,令人心花怒放,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2109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