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終於試在嘴唇上了,除了味道像糖果外,吃起來也像糖果(我不是故意去吃它的XD),只買到#4粉紅色,一開始我薄擦一層,覺得顏色太粉太芭比了,跟我本人很不搭。後來塗好塗滿之後,顏色比較沒那麼粉紅,變得比較桃紅一點點,像是我平常會用的顏色,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已經不是粉紅派的人了,哈哈。

另外要提一下的是,這枝唇釉的刷頭我覺得蠻好用的,剛好貼合嘴唇的弧度,滑過去就塗好了。我覺得比較大的問題是有點難塗勻,不知道是不是我匆匆忙忙亂塗沒塗好,還是他本身的問題,總是覺得一邊塗得較厚、一邊較薄,需要最後再調整一下,才能接近完美。

最後的最後,它的持久力很不錯欸,收到的當天我點了一小塊在左手虎口,大約過十分鐘後用清水洗卻洗不掉,一直到隔天洗澡才順便用卸妝油洗掉,真的蠻頑強的。昨天完飯後,補了比較厚的一層,歷經了喝掉整杯手搖杯飲料、在賣場晃了接近兩個小時,都還蠻完整的,有機會再測試更長時間的持久力測試吧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2109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